请假条
现在是零点五十分,拖延到现在,一个字没动。 我想了想,如果现在码字,更新的时候恐怕要三点半了……狗命要紧。 抱头请假,等睡醒了再码字。 我发现零点后更新还是不大行,虽然每章字数多了一些,更从容了。但没有deadline,动辄要通宵……还不如卡点更新呢。 奔三的单身狗得为身体着想一下了……
现在是零点五十分,拖延到现在,一个字没动。 我想了想,如果现在码字,更新的时候恐怕要三点半了……狗命要紧。 抱头请假,等睡醒了再码字。 我发现零点后更新还是不大行,虽然每章字数多了一些,更从容了。但没有deadline,动辄要通宵……还不如卡点更新呢。 奔三的单身狗得为身体着想一下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