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声抱歉。 网文作家研修班已经结业,丸子回家了。这段时间太忙,导致根本没有时间和设备码字,十分痛苦。 同时也很累。 从身体到精神层面的累。 昨天晚上恰好是lol世界总决赛,blg打t1,熬夜看比赛去了……结果还输了,看得人很恼火。 真一肚子气。 今天一天人都是木的。可能是年纪上来了,熬夜就头痛,坐在电脑前面根本不知道写什么。 看着现在的时间已经快九点了,才写了几百个字,根本来不及更新,只能请一天假了。 今晚早点睡,明天早点起来码字吧。 (另外,这一卷应该快结束了,大概也就是这几天了……然后故事会进入最后一卷,也就是说,这本书快完结了,应该是在12月底或1月初的样子吧。) 实际上,丸子早就没什么心气了。 这个故事与最初的构想相去甚远,外加自己写砸了,未能写出心中所想,成绩也如预料中的日渐下滑。 真是一言难尽。 现在的目标,只希望能安稳完结。 以上,谢谢你一路的支持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