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的事
当初说了,能进月票榜前200,就再写一篇番外。 不过最后还是没能进。 似乎每次都是这样,都是二百零几,三百零几,四百零几。 总是差一点点。 但书友姥爷们的大力支持,秋观都看在眼里,暖在心里。 所以还是写吧。 按往常规矩,得给女主投票。 不过现在想来,是不用投了。 写太后和娘子! 写完后,我会发群里,应该是在八九号发。 此外,关于本卷的事。 其实没什么可说的,自从写完红花篇后,基本每卷的剧情都不算多,解决了冗长的问题。 而本卷的‘碧血’,本是意为赵无眠的身世之谜。 按理说,这卷后,赵无眠就该恢复记忆。 但看看剧情,写到那儿还得有个二三十章的样子,所以就放到下卷好了。 碧血碧血,也就成了其他意思……13血。 哈哈哈哈哈。 没之前那些卷名那般有韵味,不过想来也挺有意思的。 就这样吧,敬请期待下一卷……丹心。 另外,如果这次能进月票榜前100。 便再写一篇番外哈。 按老规矩,希望每次都能进步一些。 以上,感谢一路追至此处的诸多书友。 万分感谢。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