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我又来请假了
之前说要备考,以为会很简单,但是就剩6天了,发现自己啥也不会…… 昨天晚上1点睡得,然后今天6点起来的,状态就跟罗尔夫一样,一整天都迷迷瞪瞪的。 继上次被平衡车甩出去以后,我今天又被热水烫了,手机也被谁淹了…… 我请假一个礼拜,10号考完试我就回来继续更新!!! 暴风哭泣!
之前说要备考,以为会很简单,但是就剩6天了,发现自己啥也不会…… 昨天晚上1点睡得,然后今天6点起来的,状态就跟罗尔夫一样,一整天都迷迷瞪瞪的。 继上次被平衡车甩出去以后,我今天又被热水烫了,手机也被谁淹了…… 我请假一个礼拜,10号考完试我就回来继续更新!!! 暴风哭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