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
终于要上架了,其实我老早就想写异兽文,之前就写了一本都市的,不过那会儿啥也不懂,乱写一通,成绩也不好,上一本写了个港综,效果不错,但写着实在没啥感觉... 终于! 福尔mouse太监了! 我了解了一切,背景应该放在蒸汽时代,在这里,猫猫有更广阔的操作空间! 然后,就写了这本,虽然成绩不咋滴,不过说实话,写着挺带感,上架后先日万试试,效果好就继续,效果不好的话.... 那只能继续当我的全勤侠了。 内个... 厚着脸皮求月票,100月票加更1章...... 呐,就这样了。 哦,对了,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,十二更!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