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45章 RNG粉丝疯了,他们为什么敢这样玩?答:因为不怕!
Letme的奥恩其实也早就来上了,但以他对抗压二字的理解,以及他对对上许君言后一直挨打的经验,他心里有数。 不能出去! 许君言的VN现在肯定整躲在某个草里阴自己呢,出去之后,肯定得挨打,得被许君言射烂。 一旦状态掉的太多,接下来还怎么对线? Letme深知这些,于是乎,哪怕小兵上线了,他依然站在塔下一动不动。 抗压就该有个抗压的样儿。 “言÷,你他娘真当老子打不了你啊?老子经验都不吃了,选VN,选你马的VN有用?!” Letme在心底咬牙切齿的骂着。 也不知是怕到了极点还是真的有底气,他才生出这样的一番心思。 “我2级可以帮忙看下上路,你一直在塔下的话,估计没法看。” 卡萨为了早点帮下,只能三狼开,从上往下刷,见Letme缩在塔下,当即提了一嘴。 “你不用管老子,老子现在知道怎么弄他了,反正就抗压呗。” Letme故作轻松的回答。 他当然巴不得卡萨一直住在上路一直帮他,但他不敢说,害怕有人红温。 “ok,那我争下河蟹。” 卡萨见Letme毫无斗志,有些失望,因为他觉得VN前面是最好抓的,前面都抓不了,难不成等他后期起来? 那就更没法抓了。 不过也行吧,不去上路,就相当于加快了他去下路的时间,也可以让Uzi打的更舒服,避免他被Uzi喷。 刚这样想着,下路某人就红了,怒道:“草!打野呢?对面那个沙比2级就来了,抓你爹是吧?挖掘机呢?!!!” 赫然是Canyon的2级抓下。 卡萨不敢吭声,蓝都不刷了,直接往下刷三组野升三,寻思赶紧去下一波。 只可惜,去下也没打出什么成效,已经对对线RNG三人路十分有经验的Bang和Wolf都十分机警,一有异动,立即撤退。 再看上路,许君言控线给Letme控麻了,第三波线抵达之时,letme依然是一级。 对他而言的好消息是,兵线终于要往前推动了,但是,他所不知道的坏消息是,Canyon已经刷到上路来了! 3级VN、3级盲僧。 上帝视角,看见这一幕,米勒皱起了眉:“哎呦这~,Canyon的节奏有点好啊,他这个瞎子抓人抓的好勤。” “这个位置他们应该越不了吧?Letme1级是点W的,要是能升2的话,SKT上野再越他就是在犯罪!” wAwa立即给出乐观看法,并且还马不停蹄的鞭尸了一波当初IG下路三越一被反杀两个的画面。 只不过,这次还不等皇杂们发出迎合呢,许君言彻底推线进塔,Canyon的瞎子也直接就从后面走了出来。 “草!!” Letme脸色飞快变差,在心底咆哮许君言不敢跟他1v1,叫打野玩不起。 心里这样气急败坏着,豁然看见许君言一Q到了他的身侧,继而一个劈腿起手式! 这是要E! Letme心中警铃大作,急哄哄的开出W技能【风箱炎息】,企图用无敌来抵消巨弩的射墙控制。 然而当他W完以后才发现,特么的!许君言那一Q一劈腿,根本就不是什么‘恶魔审判’的预备式! 许君言只是在Q完以后光速Ctrl+3,跳了个舞!给他上演了一出假动作! Letme被秀的头皮发麻,暗叫不好。 果真,在他W完且没打到任何人的间隙,Canyon趁机走到了他的脸上。 瞎子率先动手! 平A起手,接E‘天雷破’,再A,打出电刑。 与此同时,许君言已经(Q)AE射出去,将奥恩射在了墙上,打出眩晕,再A一下,打爆三环。 Canyon则是【催筋断骨】再接A,旋即在吃了一下塔伤之后,不等下一发塔攻激活,闪现出塔,回头又是天音波砸向奥恩! 刚好,许君言也A出了第四下,这个时候,防御塔仇恨转移到了许君言身上。 但是无妨啊。 Letme血量已经岌岌可危,他也不贪人头,再A一手,回头往塔外拉扯。 如此,哪怕Letme极限交闪,仓惶想要逃命,Canyon使用W技能摸许君言,拉近一段距离,且给许君言加上一层护盾的同时,二段Q,Q了上去。 丸辣!! 言粉们既惊艳于许君言、Canyon两人的操作和配合好帅,又在心底齐齐忍不住笑出了声。 Letme完了! 被Canyon这样跟上去,他本身又是个1级,什么技能都没有了,只得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又被A了一下。 不到50血了! 他不知所措,下意识又回头,但早先拉出防御塔的许君言又回来了。 A一下,继而抢在防御塔叮了一声,攻击还未触发前,一个回头Q,拉出防御塔。 Firstblood!! 3分半不到,一血爆发。 SKT速度于世界赛上再次呈现,展现给了所有赛区的电竞观众们。 “我去!!”*N 无数人都在心底爆了一句粗口。 好快!好帅!好配合! 这一波帅就帅在了VN的跳舞骗技能,也帅在了VN和瞎子的无敌配合,更帅在了两人越完满血奥恩的塔之后,竟然也只是一人挨了一下防御塔的伤害而已。 仔细看,状态比一个的好! 就你马夸张! LCK解说席上的咆哮帝和Gogogo乐开了花,大喊着‘Silence~~~!!’,又大喊‘Canyon~~~!!’ “说实话,Letme这波,有点被当玩具了啊!” 米勒心中暗暗郁闷烦躁,Letme死的太快了,而且你都快要被盲僧杀掉了,就给他杀呗! 你还回头干嘛? 给VN送? 怎么想的! 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被针对了。” wAwa虽说脸色也不太好看,但他向来嘴最硬,说道,“不过有TP的话,Letme这波也并不是特别亏,塔下兵线还是能吃到的,大炮车给他抗了不少时间。 总体算下来,其实这也就只是VN干巴巴的一个人头而已,并且我RNG看见你瞎子这样在上路打架,那卡萨也有说法了啊,直接越下呗!” 他这话Letme仿佛听到了一般,复活后什么都没想,直接就T下来了。 就在他TP亮起来的一瞬,本来都已经进入RNG上半野,看见鲜活蛤蟆,准备日蛙的Canyon立即又放弃行动,折返回来了! 许君言早就在一直A兵一直A兵,清理着RNG塔下到来的第四波兵线。 虽然没能清完,但好消息是,第四波兵线是没有大炮车的。 他也A掉了3只前排兵,加把劲儿,奥恩落下来之前,还能再吃一只后排兵。 “他们想干嘛?” 上帝视角没有切换,因此,许君言、Canyon这明显的小动作也被wAwa、米勒抓住了。 两人当下变了脸色,一个可怕的想法浮现心头,前者失声:“这不能再越了吧?这怎么可能继续越的啊?他们疯了?” “Letme下来要早点抢2啊!他这波买药了吗?”米勒着急的去看Letme装备栏。 然而,Letme自持奥恩一切都可以线上锻造,他就没买! 完了!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来。 下一秒,Letme落地了。 依然是一个1级的奥恩,经验条还是薄到离谱,估计只有一个近战兵经验的奥恩。 落地第一时间,许君言Q了上来,平A自手中发射的瞬间,E技能便出手了。 有意思的是,Letme落地后虽然也面色大变,在心里狂骂许君言不敢跟他1v1,就你马知道喊打野。 但他在看见许君言故技重施之时,又没忍住咧了下嘴,在心里慌张的讽刺了句:“你特么真当老子傻逼啊?还来?!” 结果他就真没用W,再下一秒,许君言一发加强A接巨弩射出……砰!! 奥恩直接就被钉到了墙上。 “草!” Letme万万没想到这一次许君言不跟他玩了,也不骗了,起手就是真技能。 他的脸色铁青。 外界,LPL解说席上,wAwa一看也急眼了:“诶?Letme怎么不用W抵消控制啊?!” “Letme??!”米勒也急的不行。 可是他俩着急没用! 许君言将奥恩钉墙之后,直接跟平A,一边向后拉扯。 Canyon有了合适的距离,轻松天音波命中,二段Q接上来之后,一发【天雷破】砸下,再打平A,旋即摸眼拉开! 与此同时,许君言也拉开身位了,将防御塔的第二轮伤害完美规避掉。 毕竟打完这一轮输出,奥恩也该苏醒了,手里还有风箱炎息,两人没必要杀的那么着急和仓惶。 他们完全可以越两波的啊! Letme苏醒后,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脸色难看的可怕,觉得许君言他们实在太不把他当人看了。 凭什么啊! 他们凭什么这样玩? 他们难道不怕我打野的吗?! 2越1都敢在上路持续的越这么长时间,这两个人到底凭什么啊? 同样的问题也被wAwa着急冒火的问了出来:“他们怎么敢这么玩的?他们不怕雷克赛来的吗?视野都没做,卡萨位置你也不知道,他们疯了吧?” 可是这种问题在问完后,但凡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立马被问的笑出声来。 在上路,害怕RNG的打野? 乐.JPG! 怎么可能! 肯定不怕啊! 他们的打野必然在下的好吧! 这是一个板上钉钉的必然性事件!因为他叫RNG,也因为他们的ADC叫Uzi。 你打野敢不在下吗? 谁敢?! 也在wAwa问完这个问题的3s后,卡萨绕了个大的,以他交闪,Uzi、Ming也双双交闪为代价,还是将站位极其谨慎的Bang和Wolf给包夹了。 如此一来,卡萨在下路一露,上路的许君言和Canyon便更加无所顾忌了。 静待盲僧下一发天音波cd转好再上。 在这种情况下,Letme简直煎熬到爆炸了!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要用W技能清线尝试一波抢2级。 用了,一旦抢不到的话,对面恐怕会直接动手杀自己,到那时候,盲僧踢上来,他连唯一的反杀机会都要没! 可不用的话,就像现在一样,纯煎熬…… 对了,中单! 他们不是还有个中路加里奥吗? Letme陡然想起了什么,忙喊道:“中路……” 这话才刚刚喊出口,敏感的小虎就已经在打信号了,不断打着,嘴里还说着: “我在看我在看,但是我血量不多,得先趟回家,你拖一下,我马上到!” 说着,又打了个几个加里奥正在路上的信号。 Letme仿佛看到了救星,心中诞生出了生的希望。 而小虎的想法却是另类的,虽然在被提到后,他不能继续好好地隐身下去了。 怎么着也得给个回应,他不得不回撤,按B回城,心思却是无比的活络。 这个时候回家,往上T,只要时间来得及,受到TP威慑,Letme可能不会死是真的,但他自己也得被耗死! 一来一回,少了个TP不说,兵线也得大量亏损…… 是的!他现在都是被Faker压线回家的,T去上路再回来,得亏好几波线。 到时候,打Faker本就压力无比大的他,搞不好就直接烂了。 一旦这样烂,这局比赛打完赢了还好,输了岂不是锅全都得由他来背? 这可不行! 何况就算赢了也不好啊,到时候网上对Uzi的评价肯定是‘乌兹yyds!’;对卡萨的评价肯定是‘雷达哥这把给SKT下路抓麻了!’;‘对Letme的评价肯定是让帝!抗压王!众生平等!’;那么对他的呢? ‘妈的!傻逼小虎又被飞蝗打烂了!幸亏乌兹够C,不然小虎这废物根本就带不动啊!’ 小虎随便一想都是这种画面,因此TP上路是不可能TP的,反正都要亏一个,死道友不死贫道,凭什么亏待了自己给Letme好处? 这种事他不干! 小虎表情紧绷着,心里这样想,但他也知道,表面上不能直接体现,便在回家后,继续于上一塔下打着‘正在路上’的信号。 视角切换,同时关注着上路的境况,一直到三秒后Letme死了,他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说了句: “可惜了,那我就不T上了,中路兵线压力也很大。” Letme表情难看,没有说话。 上路VN再收一人头,许君言和Canyon都变成了大残状态,Letme却也是又死了一次,而且,依然是一级死的。 “这不能赖我啊,我T过去,我肯定完,况且万一都T下去了你还是死了,那不直接亏炸?” 小虎在心里喃喃着安慰自己别多想。 峡谷中,很快又一道击杀提示响起: 击杀了f!! 下路传来捷报。 可还不等小虎吹一句‘奈斯’,Uzi充满怒意的叫骂就响起来了: “草!!别抢老子人头啊!k我人头?你C?!” 虽然杀了,但Uzi显然很不开心,因为人头不是他的,被卡萨给拿去了。 “我的我的!一不小心吃到了,下个肯定让给你。”卡萨连忙道歉。 正在泉水等复活的Letme心中当即咯噔了一下。 果不其然,Uzi依旧烦躁不爽的很,按了下tab,当他发现许君言的VN都已经两个人头了的时候,刚刚熄下来的火,瞬间又着了: “上单0-2!!严君泽你个没脸没皮的东西!送送送!这么喜欢送,你能不能滚啊!!!”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