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3 悬殊的记录和嘴笨噗
在先秒掉AD的情况下,还被人追着杀… 看到这,KT教练整个暴汗,后背都湿透了——虽然没看弹幕,但能想到网友会怎么喷他。 无非就是BP不行,教练死M,把好好的班底带成这样,尽在出糗。 后怕之余。 他也在想这把输在哪?是输在一级天崩,还是阵容被爆了。 如果是阵容被爆,可这把拿的全是版本英雄,不管杰斯还是卡莎,都是KT的胜率密码,得1就能稳住对局,输也不会难看。 在对面五楼补千珏前。 他一直以为对面被他爆了,打到中期,除非瑞兹很肥,不然资源团挤不进来…打到后期,单核瑞兹很好限制,大不了互冲后排,比拼收割属性。 他怎么都没想到,最被信重的下路能被smlz+Mark虐到穿线,抛开组合不谈,听着很像天方夜谭… 问题。 现实就这么发生了。 从一级掉闪血线烂掉,到被连续包夹,再到刚才的4打3、5打4,哪怕人数优势、先行集火成功减员,天平照样在往右边倾斜。 他不经要问。 这把输了,KT该怎么破解对面的下半区战术。是塔姆太被动,补个强势辅助,还是重点防住3级那波越塔,利用对面的‘急躁’,铺垫对局环境。 越想…越是迷茫。 他对版本的理解还停留在RNG打G2上——这个BO5生动诠释了鸡蛋理论。 所以碰头会上,重点套路中线稳住,讨论中期团,没怎么讨论下路打线,普遍觉得能够小优。 KT教练看闷。 网上更是闹得天翻地覆。 韩国知名论坛DC。 “这就是我们的一号种子呐,真是种种又子子。” 正文附了2张电脑截屏—— 【0-2,6分钟只补了21刀的卡莎.jpg】、【蓝方整体经济落后一千七.jpg】。 “毁灭吧。” “给爷看笑了,吹的那么凶,被一个招牌英雄是烬的绝活哥打穿线。” “尬黑,人家大嘴玩的也可以,没那么混。” “滚吧,还不混,滔搏赢这么多场,整体数据只排到第三,这不是混子是什么。还不如IMP。” “跟IMP比,那确实IMP强点。” “滔搏牛逼就牛逼在Penicillin进化了,自从鸟巢打完,这B是越来越猛,均势对位必压刀,劣势对局还能联动打野做事,怎么都有声音。” “好歹也是统治联赛的队伍,结果成了隔壁玩具。” “没竞争力是这样的,只能窝内横,出去就被抽。” “Deft就是世另Uzi,B成绩没有,就是吹的凶。”鉴于Deft被‘混子’打爆,韩网很容易展开联想。 毕竟… 现阶段的Deft,确实没啥说服力。 唯一跟Uzi不同的在于,吹Deft的圈内比较多,好些新人AD把他当偶像,好些辅助公开表白,说愿意跟Deft选手合作… 但… 观众天然喜欢打倒权威。 认证越多,舆论压力越大,更别提还是家门口。一旦战败,包被打上耻辱记号,从此不敢大声说话。 …… 德云色直播间。 西卡表演欲上来,猛地给水友磕头,说什么给smlz道歉,不该质疑。 一旁,作为戏骨中的战斗机,笑笑见西卡磕出动静,立马语重心长的说:“只要醒悟,那就有救,我代表德云色原谅你对滔搏下路的无礼—— 好歹磕三个嘛,磕一个算什么诚心悔过。” 哐哐又是两下。 为了节目效果,西卡向来不怕羞耻。 “666666。” “没座!” “私密马赛红豆泥。” “龟龟,下路这么猛,遮住ID我还以为是Uzi在玩。” “拉倒吧,真换Uzi包被打出shi,神父可不是白叫的。” “……” 酒店。 香锅握着手机,不时发出感叹词。 “卧槽…” “嗑药了。” “这尼玛在虐人啊。” 小明喝了口水,遗憾打G2的画面没长成这样:“丛刃有点超模,青钢影一套爆发不比卡莉斯塔低。” 画面里,青钢影EQAAQ,踹掉塔姆三分之一血,差点给塔姆踹开线,就这爆发,说是上单都行。 …… 隔壁房间。 Uzi面容平静,内心却掀起惊涛骇浪。他清楚smlz表现越好,自己死相越惨。毕竟出征仪式那会,网友都以为Uzi代表LPLAD位的技术巅峰。 所以… 这本来是我的人生! 想着自己就是这个卡莉斯塔,正在暴抽Deft陀螺,Uzi忍不住轻哼起来。 这时,手机发出振动,弹出的微信里,奥咪咪又在聊粉丝暴动的事,大意就是粉丝群又在更新辱狗段子… 说起来。 输G2到现在,好几个粉丝群被打散,这些本来都是体现人气价值的商业财富。 “一群黑子,退了就退了。” Uzi语气不甘,绝不承认是自己把粉丝打破防。 “…微信群也散了。” 奥咪咪打字道:“一直在吵,翻旧账的越来越多。” 这个微信群,很多成员都是直播间大哥,听到该群解散,Uzi还是有点痛心的,毕竟没人嫌弃钱多。 “散就散…又不靠礼物过活。” 奥咪咪很无奈,继续打字道:“流水上不去的话,直播合同不好谈。” 她把合同马上到期这几个字删掉,又说:“我发现虎牙态度没以前那么好了,以前听到合同特别热情,现在好像被什么事情给缠住了。” 聊起签约费,Uzi不敢装了:“真的假的?前年还求着我签,求着我增加时长!” Uzi不相信自己会过气。 市场对他太好,财富积累太快,以至于有了无可替代的优越感。 奥咪咪:“输G2太伤了。” “还在G2?” “我不说我不说,你别生气。”奥咪咪哄了两句,主动转移话题:“俱乐部怎么说,换人吗?” 聊到这个,Uzi沉默良久。 他想了2天,发现小虎还是有优点的,要是换的话,去哪找第二个愿意服务下路实力还不差的中单。 “…换的话,又要骂我拆队,这还怎么证明实力。” Uzi口是心非。 明明念着好,却拿舆论当借口说服自己。 “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跟我说,白星很生气,下赛季不想投了。” “你从哪听到的消息?” “朋友说的,说白星那天在包厢看比赛,发了一通很大的火。”奥咪咪说的像是亲眼所见:“茶几都给他掀了。” Uzi顿时又有点不舒服,可念起family,念起这2年人气增长比过去三年都高,他自我感动道:“要是他留队,我愿意降点薪。” “那我找朋友递话了。” “嗯,就说我说的。” Uzi觉得自己很伟大。 降薪保留阵容班底这件事,他只在体育报纸上看过,心想这事爆出去,队友、俱乐部肯定念他的好,说不定能挽回持续下滑的口碑。 再看直播间。 卡莉斯塔爽的让人愿意花50替它一条命,一想到最近的低迷和挽救队友情的操作,Uzi觉得自己成熟很多。 换3年前,他绝不会‘低头’。 ~~~ 现场。 滔搏已经打嗨了。 在确定装备优势+战力优势后,滔搏突出一个主动找架打,三路都在换血,不再去抓猪妹的位置。 镜头里。 Mata仿佛老了十岁,眼角附近的皱纹,多的能夹死苍蝇,但没办法,又不能投降,明知道丢脸,还是咬着牙齿接。 于是。 塔姆接连上演瞎比操作。 先是守卫F6时,吞错队友,把双E进场的冰女吞了,导致冰女没放出技能,害得猪妹阵亡,再是中路被开,冰女原地大招保自己,在压起身的环节里,闪现吞了小兵。 “退役吧,别招笑了。” “S6MSI还骂无心菜,他特么那把布隆各种空Q。” “有点风语者婕拉那味了。” “第一次觉得冠军辅助不是什么好词。” “这塔姆我上我也行,不就是吞错人,不就是送吗,谁不会啊。” KT教练看出Mata心态崩了。 毕竟… 反应再下滑,也不会拉到这种地步,只有人不清醒的时候,才会频频出错。 一直到20分钟。 人头来到5:17,KT终于发现滔搏不急着推塔,不然集合推进的话,高地又守不住,他们没人去吃第一波爆发。 见状。 Score揭破事实:“对面好像在享受比赛…” Mata:“在搞心态…” 众人都看出Mata不对劲,不过也能理解,毕竟Mata哥平时就有点焦躁,可能也是年纪大了,对这方面的东西特别敏感。发挥不好,就容易操作变形。 “怎么办,要不抱团送吧?” Smeb潜台词就是送团灭,逼滔搏去推。 “继续接吧,争取多拿几个头。” Deft有点不甘心,说:“难得在家门口举办,个位数人头太难看了。” 就这样。 KT比刚才更敢抱团,哪里露人,旁边队友都会去补。 管泽元:“…塔姆开车抓千珏吗?谁打伤害?” 18分半,千珏在偷印记,秦浩就在上边路带,下一拍,塔姆开车落到千珏脸上,小花生后退2步,直接一打三。 “位移躲Q,猪妹上来想打永冻…卡莎伤害有点低,一套千珏没死!”电浆爆开,千珏残血Q到下侧,隔墙跟卡莎对点。 拉扯几步。 千珏丝血放出大招,一个人拖了KT下野辅快10秒,正如此,青钢影从中路赶到时,看到卡莎只剩半血,直接钩墙切入,第一时间逼出塔姆的吞。 “大招坐住塔姆,浩哥过来,塔姆根本吃不住。” 猪妹在帮挡,奈何青钢影一个人的伤害,就够塔姆吃一壶。3秒,塔姆残血开出白盾,卡莎飞进千珏大里,势要交换人头。 Deft已经很细。 RW必中,再接一发艾卡西亚暴雨,可羊灵生息挡了虚空索敌的伤害,回了一口的千珏立马往瑞兹的方向交Q,然后满层狼灵A出普攻回了一口,愣是没死。 “这都换不了?!” 哀嚎里。 瑞兹稳稳EWQ砸死卡莎,配合青钢影输出野辅。等杰斯赶到,Smeb比卡莎还急,无视被围的队友,闪现去找千珏。 记得:“喔!皮纳特!” 杰斯高高跃出,千珏闪进河道。 砰! 杰斯切炮,预判千珏往上走,却被千珏出Q规避。 “这没杀掉…” “哇,Q技能又好了…” 韩国解说只剩哇了。 毕竟KT现在就没想赢,打团不会考虑后续拉扯的事。 一波4换0,人头来到5:21。 语音里。 小花生感慨道:“对面很想换我。” Mark:“…好爽,感觉我这装备能单挑卡莎。” “教练让我们多杀点。”smlz提醒,毕竟这是战术的一部分,双丛刃拿出来就是要打炸对面心态,逼迫对面第二把换线或者临时模仿。 很快。 千珏出来往下半区走,路上,奥恩藏草逮捕出来做眼的塔姆,野区又打起来。 这一波,塔姆先被奥恩打了2个易碎,加上冰女过来没看到千珏,选择把大给了一坨肉。 “Deft往这边靠,确定要集火奥恩?” 卡莎才走到F6草,冰女就被千珏打出金身,没等人员到齐,一道传送门落到卡莎脸上,直接堵住上侧撤退路线。 “伤害太高了,纯在虐!” “瑞兹一个人顶住两个,杰斯吃一套,人快没了。” 又是一波3换0,卡莎撤退及时没被留住,但杰斯却被瑞兹追进二塔击杀。 跟上波一样,杀完人、送了线,扫荡野区继续刷钱,等野区资源扫完,差不多也复活了,然后继续打架。 在这样的痛苦里。 KT各种掉点。 尤其野区先输一波,辅助阵亡,卡莎清掉中线去看三狼,结果被蹲在附近的青钢影,2套带走。 没什么操作。 ER打第一套,E好打第二套,装备碾压。 虎牙直播间,IMP看着弹幕吹,情绪又有点暴躁:“这把到底跟戴噗特有什么关系。” “骂戴老二,显着你了?” 直播间并不全是真爱粉。 尤其IMP这把一直骂轮椅组合,说什么有手就行,使得部分路人观感不好,他们很容易联想到昨天的吃醋事件,认定IMP嫉妒心重。 “呵呵,拿你的绝活暴打仇人,你不喜欢?” “你做不到的事,smlz能做到。” IMP嘴笨,表达能力有限,明明是不爽双丛刃毁了下路对线,说出来的话,又像是反驳自己嫉妒。 “窝哪里做不到?” “他都没来,窝怎么做到?KT都没进世界赛。” 话里漏洞太多。 串子摁着IMP杀。 “KT没进?你看的哪场比赛。” “主播主播,我不识字,左下角ID叫啥。” “急了急了。” “难怪Mata嫌弃你。” “建议smlz选卡莉斯塔的皮肤。” “三冠怎么坐在家里?是不喜欢衣锦还乡?” 砰。 IMP锤了下桌子,头发根根竖起:“主播没被嫌弃!” “还在恨。” “声音大有理?” 弹幕相当犀利,专往肺管子戳。 回到比赛。 人头5:26,瑞兹一个人拿了12个头。 到了这会,右边抱团上高,KT已经无心防守,作为前排,猪妹还在扫线往前顶。 也是这里,秦浩E小兵扩散标记到了卡莎,趁着猪妹W往前顶身位,且塔姆脱离双c身位时,果断闪现EQ打到三个,弹满AOE。 “这是什么伤害?!” EQ接WQ,卡莎突然暴毙,连净化都没按出来。 AD倒地,杰斯、冰女吃个扩散血量下半,再看正面,猪妹被迫交R拦住卡莉斯塔,塔姆刚回身,秦浩又是一套EQ,打残杰斯。 “浩哥一个人摧毁了后排!” “杰斯倒了,冰女开金身等死…能五杀吗?!” “冰女阵亡,塔姆没地方走!” 冰女起身被奥恩击飞,塔姆交闪规避控制,却没拉开多少距离。 “五杀五杀五杀。” 队友都在吼,吼的秦浩肾上腺素飙升。 啪叽。 秦浩操控瑞兹追上塔姆,砍下四杀,再看后侧,猪妹主动求死,奈何没人碰它。 现场都在呼喊。 伴随着Penta Kill的播报,韩国解说诡异般的集体失声。他们从没在半决阶段,见过这么悬殊的人头比,5:31看着让人无力。 “GG~~” 3声不太整齐的叹息。 水晶刚被拆掉,Mata急匆匆的离开,生怕留在上面被观众行注目礼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