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1 wink状态
载入阶段。 两边阵容如下—— TES(蓝)上单青钢影、打野扎克、中路发条、下路女警(屏障)配波比(引燃) IG(红)上单卡莉斯塔、打野凯隐、中路加里奥、下路德莱文(治疗)+锤石(引燃) 天赋方面,凯隐征服者,扎克、波比、加里奥余震,女警迅捷,德莱文、青钢影强攻,锤石守护者,发条相位。 一级。 lqs沟通先上线:“我换,你能来吗?”他想一级E断德莱文的斧头,配合女警强换一套,然后摇打野强抓,毕竟扎克比凯隐好帮线上。 “废话,你换到位,我肯定来啊。” 秦浩:…… 好家伙,沟通语气像在对待仇人! 下野商量换血的时候,秦浩跟金贡说道:“…你前面抗抗压,等女警换上来。” 金贡叹口气:“怎么会有这种阴间上单。” 他没对过卡莉斯塔,却也知道卡莉斯塔是线霸,而且青钢影手短,中距离的E容易被多,想想走知道很难摸到卡莉斯塔。 “没事,效果好的话,回去陪你练。” 秦浩宽慰道:“都全局BP了,不用特别在意阵型。” 如果熟练度都不高… 比的就是抓失误,更强调个人能力,没那么需求阵容适配,前后排分明。 ~~~ 进入峡谷。 IG五人往上走,力保上草优势,滔搏则是正常站岗,防锤石带队入侵。 lqs:“没看到人,小心上草。” 金贡:“嗯,我不出去。” lqs:“来我这,蹲他们上线。” 小兵过了一塔,波比、女警藏在前草,等德莱文露。 Cat:“怎么说,想打?” 管泽元:“一级打不过吧。” 女警面板没德莱文高,更别提德莱文带的还是强攻。 问题lqs也清楚这一点,中上的兜底能力给了他操作欲望,就觉得对线没打过,也不要紧,不像在FPX,下路送一波基地冒烟,送两波基地爆炸。 于是。 wink挤完草丛,正常上线,压根没提防波比,直接贴着河道墙上线。 砰! 波比壁咚打出控制,女警接Q打出输出,宝蓝下意识点E反摆,配合德莱文反打。 “…两边同时挂引燃,打的很凶!” “虽然没斧头,但有强攻,还是波比血量掉的更快!” 眼看德莱文按下治疗,手里重新有Q,lqs二百血交闪,回到女警身后。 “还行,左边闪现、引燃换治疗、引燃。” Cat点评道:“这样女警血量优势,德莱文只能放线把血量吸回来。” “滔搏下路有东西的啊,两把都是一级挂引燃,逼你放弃抢线。” 对此,西卡用放大镜道:“宝蓝为什么不学Q啊?Q扯过来的距离多一点,德莱文交闪追到底,跟波比互换不好吗?” Kid:“可能怕空Q。” 西卡:“这距离怕什么?” 笑笑:“我懂了!他善!” 嬉笑里。 扎克2组来下,德莱文才回到三分之二血。 Cat:“跟上把如出一辙,打野第一波来下,就是要保AD打线。” 波比的血量很诱人,在wink的信号下,宝蓝侧翼前压,想把架打起来,可随着锤石踩掉波比的肥皂,波比对着德莱文E出余震,扎克压德莱文后侧身位出E。 阴影出现。 wink交出闪现,扎克往后Q小兵往前闪现拉出控制,女警同步出Q,AA接闪现爆头,清空血量。 “一血…有了!” “锤石…锤石交闪走。” wink:…… 屏幕暗下,wink眼皮又开始抽搐。 如果说上把是组合打不过,没办法只能抗压,那这把怎么说? 更让他难受的是,德莱文是他比较自信的英雄,且锤石打好一点,凶一点,应该不会这么难受—— 一级反打,学Q控制时间更长,再就是嗑药的过程里,应该给女警压力,卖点血让他碰线… 宝蓝并不知道wink这么难受,但下路坐牢,心情肯定不会好。 宝蓝:“发育吧。” wink:“嗯,不打。” 有JKL在前,wink没有勇气发牢骚,生怕被IG扫地出门。 下路重新上线。 女警领先等级和装备,有机会就偷点,加上波比余震转好喜欢断他的斧头,打得wink完全没脾气。 因为下路只有拼到底才能玩,但波比、女警不给这样的机会。 再看上路,卡莉斯塔一级就在欺负青钢影,越线丛刃接Q,爆掉青钢影半条命,打得金贡回忆起了去年的黑暗三分钟。 Cat:“…跟上路比,德莱文也没那么难受!” “哇。”卡莉斯塔二级压一套,防御塔憋了又憋,看得管泽元想笑:“换我是金贡,痛苦面具了啊。” “只能说少个防御塔。” “…太丝滑了,这AQE,感觉不比IMP差。” 享受归享受,但金贡不会上头送。明明2级传回线,继续被卡莉斯塔扎矛,愣是忍住了还手的欲望,尽量保全补刀。 这就使得宁速3蹲草,做了波无用功。 另外… 虽然切过来,卡莉斯塔就在跳舞,但节奏方面,Xx执行的更好。在打掉德莱文、锤石的嚣张气焰后,他四级来中,蹲到凯隐来中解线,配合秦浩,打掉凯隐闪现。 Kid:“这波想上去打个W,蹭点能量,结果把闪现玩出来了。” “伏笔了…” 西卡很懂IG。 5分钟,IG下塔掉了一层,随后,德莱文补给完毕,正常把线推出去,扎克过来gank。 这一波。 IG有提防,毕竟推过河道,存在危险,只是lqs卖的好,吃到锤石QE,白被德莱文A出两斧时,先是E断德莱文一层Q,再Q减速往河道拉扯。 锤石第一时间跟不上,只有德莱文在追,接着凯隐从墙里E出来,第一下的W被波比走位扭掉。 也是少个闪现。 凯隐没办法近身补输出,所以德莱文E断扎克,还是吃到Q减速时,发现位置有点尴尬——想捡灯笼被扎克的真眼插住,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肿,争取换掉波比。 但… “lqs!80血没死!” 波比卡草A出被动,W加速捡起,没被斧头带走。反观德莱文被扎克、女警集火,走着走着踩到夹子,先一步阵亡。 “2个头了!” “野辅这把还是点了爆破,感觉吃个几层,可以换去上路。”Cat提议:“我看了下,这青钢影拿卡莉斯塔一点办法都没有。” “确实,感觉这把养肥女警,lwx能c。” “而且这把不是卡莎,不会飞进去单挑。” Cat补充的这句,逗的弹幕哈哈大笑。 “懂了,lwx不叫来碗翔,叫Deft。” “别黑我戴噗特,人家不这么飞。” “IG不行啊,下路把被爆。” “这下路真司马了。” “怎么感觉宝蓝在lqs面前,像个低能儿。” “杰克伟大,无需多言。” “……” 上把就有很多弹幕刷,这把看了5分钟,更多人相信JKL受苦受难。 随后,时间来到6分半。 女警吃了下路三层镀层,扎克想帮上路解线,把卡莉斯塔逼回上路,结果就在空地附近,凯隐穿墙带加里奥大招进场,Xx果断交闪溜溜。 “难受啊~~” “青钢影才5级,被压22刀了。” Cat笑道:“往好的方面讲,金贡是被三包一抓死,起码对线没送。” 管泽元跟着夸道:“这点还是佩服贡子哥的,被这样上嘴脸,愣是没红温。” “这就是伟大的性格。” “如此中上是吧。” “……” 屏幕前。 金贡还是有点郁闷的,只是拿了冠军,自我调节这块变强,所以没怎么哎呦西八。 镜头给到泉水。 随着青钢影复活,双人路回城去上。 lqs在转的时候,先女警一步去做上河道视野,然后小兵视野看到卡莉斯塔露头。 由于有信息差。 lqs以为TheShy不知道,立马pin信号要打,毕竟卡莉斯塔虽然装备不错,但被E墙壁咚,照样要死。 毕竟… 他的坚定风采,可不惯着卡莉斯塔。 “TheShy,好像在卖?” “凯隐就在附近,上了感觉会出事!” 话音刚落。 面对侧翼杀出的波比,TheShy故意往靠墙的位置滑了一下,接着在吃E的瞬间,跳跃回拉,其角度刚好离墙壁差了一点。 没吃到控制… 波比脸上开W,女警跟出伤害,只是血量掉到一半,凯隐穿墙露头被卡莉斯塔拉进精灵球。 坏… lqs察觉不对,果断卖自己。 问题宁王也知道波比走不掉,落点去找女警。 “被操作了啊!” “2个人头都给卡莉斯塔吃了。” “这把扎克精力放在下路,没怎么管过上路。” “……” 原来IG落后,可TheShy愣是靠着极致的压制能力,补上了中下落后的经济。只是这波过后,IG选择让锤石来上,帮卡莉斯塔对线,而不是放大卡莉斯塔的优势。 对此。 Kid也能理解,毕竟德莱文再不吃点,容易没这人。 接下来,扎克抓中把加里奥打回家,lqs野区蹲伏,逼掉凯隐大招,帮助Xx抢到红buff。 你来我往里。 一直到先锋刷新,两边都没拉开实质性的差距。 “怎么说?知道上路有线,宁直接开打。”穿墙往龙坑插个真眼,选择往里面拉。 “lqs在往这边看,好像猜到凯隐在打。” 视野照出,先锋已经少了四分之一血,再看青钢影装备,Xx判断道:“给吧,秒不掉卡莉斯塔,没法打。” 加里奥只要给上路大,他们秒不掉。 “嗯。” lqs注意到下边野区快刷新:“上塔给了,我去下做视野。” 11分20秒,IG吃掉先锋,拔掉上一塔,接着凯隐快速回城来下,想帮德莱文回线。 同一时间。 Rookie的注意力也在下路,知道滔搏不来接先锋,肯定会给下塔压力。 IG没猜错,但低估了滔搏的配合。 德莱文跟随新的兵线回塔时,先是凯隐E墙看到波比在蓝buff附近,再是加里奥走通道,被卡住位置的秦浩QRW耗了一套。 Rookie:“发条在我这,你们先退。” 秦浩触发相位,出隘口草追击,眼看把加里奥逼回中塔,波比又在野区单防凯隐,金贡直接EE闪,配合扎克打满控制。 “打不过卡莉斯塔,还打不过你吗!” “wink在干嘛。” “别给啊。” “对得起上路的优势吗。” “……” 姜丝急坏了。 在他们眼里,卡莉斯塔选出来就在吸仇恨,这要是输了,锅还是上路背,想想都觉得气人。 问题… IG这阵容,就是缺开团。 随着卡莉斯塔换到下路,继续拔塔,德莱文根本踩不住中线,再就是凯隐需要装备,需要发育,这会野区碰到熔渣余震扎克,对拼打不过。 而左边野辅得到解放。 lqs节奏带的飞起。 他先是蹲在上河道,逮捕过来点眼的宝蓝,配合女警、扎克打出闪现,再中路杀出,配合扎克去越德莱文,逼出加里奥大招。 “加里奥没大了,下波怎么办?” “视野不出去,扎克随时能找地方跳。” “……” 看到地图这么黑,IG粉丝整个哽住,明明总决赛暴露了问题,为什么新赛季还是这么烂? 尤其凯隐2分钟前身上就挂着一颗真眼,结果到现在都没插下去。 “无敌了。” “野辅CBA,带不动。” “上路领先2千多,经济还劣势?” “我玩你的M。” “终于明白TheShy为什么锁卡莉斯塔了,这种局,自己爽一下算了。” “……” 在这样的恶意揣测里。 IG资源团更是一坨,由于凯隐、锤石,都要等团打起来,才好发挥,所以开团任务压在了加里奥身上。 当然。 加里奥第二件就在做金身,准备进去卖,问题开谁呢? 第三条的小龙团,秦浩卡在前面,先QW减速锤石,转身扭钩,然后继续往前操控魔偶,白嫖血量。 “…加里奥在绕,卡莉斯塔也来了。” 滔搏占据中路和河道上半区域,IG则是占据下半区域和自家蓝区,展开阵型后,宁看到发条这么嚣张,不断催促宝蓝开团。 与此同时。 Rookie觉得这波只要闪现进场嘲到女警,对面输出肯定不够。 在想好的画面里,加里奥被真眼看到,继续往前施压,宝蓝口干舌燥,一直盯着发条走位,还没出手,卡莉斯塔已经拉R,Q了上去。 “蓄锤…” “喔!!” “宝蓝闪现EQ全空!!” “发条拉两个,德莱文选择往后交闪!” 面对肉身开团的卡莉斯塔,秦浩不慌不忙的藏好Q。 等到波比砸R,把侧翼明牌的加里奥锤走,秦浩稳稳交闪拉开跟凯隐的位置,再把Q从河道墙内拉到德莱文前压的输出区域,R卷入下辅。 而在发条拉QR前,锤石看到发条交闪,选择去找,只是闪现钟摆失误,补救性的出Q,又被秦浩走位扭掉。 心跳轰鸣里。 宝蓝原地开R,转眼又被开启弹弹球的扎克击飞,再看后侧,卡莉斯塔绕开波比找女警单挑,看上去应该有了。 可是… 还是亏… “凯隐被波比E开,青钢影一个EQ收掉锤石,配合发条往前追击!” “wink没输出空间,只能A到扎克。” “加里奥R凯隐,想保着上野去杀,问题留不到人!”卡莉斯塔很快解决女警,扭掉E,破败吸一口就能杀。 只是回头去看残局,下辅已经死了,而且青钢影坐住加里奥,凯隐只能穿E跑… 再往后。 秦浩合出大帽,IG整个阵型都被魔偶卡住,谁敢越雷池一步,谁就吃技能。 面对这样的困境,Rookie第二次绕,结果这次绕到一半,扎克趁着德莱文接线,E到卡莉斯塔脸上开启大招,配合青钢影杀入,直接弄掉IG最肥的点。 “Rookie选择卖自己…” “0换2,上路闪现还没了。” “扎克太肉了,第一时间处理不掉,而且女警这把有点顺。” “右边没人带加里奥进场。” “主要凯隐穿墙,会被波比盯防。” “这两波都是滔搏先做视野。” “……” 最终。 女警憋出轻语,卡莉斯塔在走下坡路。 等到扎克E进去,一个人抗住三个人的爆发,胜利对滔搏来说也就成了时间问题。 倒是看女警这把,站位比较保守,Cvmax对着郭皓蛐蛐道:“上把闹了情绪,这把一波都没送—— 你看这站位,都推基地了,还在提防凯隐。” 郭皓:…… 象征红色方的主水晶炸裂。 赛高电竞实时更新战报:前FPX下辅首秀惊人,滔搏2:0战胜IG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