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1 烂掉的LMS和小九九
所谓身在洲际心在亚运… 在场的人,也不止Uzi有这个想法。算是有点膨胀吧,主要这届洲际赛,LCK确实有点下等马。 加上这2年,LCK就没拿过冠军,想忌惮也没理由。 再一个…参战的四支队伍,状态都不太好。 像KZ,MSI被群嘲,回去后状态一落千丈,这会战绩就比SKT好看点,能不能冲击S赛名额都另说。 Afs就不说了,决赛被KT乱虐,KT教练组一手阻止上野联动,不给下路ez的限制手法,直接把Afs底裤掀了。 也是打完才发现,Afs这下路拿不到稳线组合,打得那叫一个抽象,对位被Deft爆成路边。 SKT更不用提,没Faker,谁把它当回事。联赛都打不明白,还指望老六逆袭? 面对这样的参赛阵容,Uzi怎么可能怕。 虎扑转载的那篇通稿他也看了,他觉得麦教说得很对,去年那个情况LCK面对LPL都敢喊最多三比一的口号,他们凭什么不能。 除了KT不好对付。 剩下三个…明显像是充电宝。 Uzi扬了一下脖子,略作活动,就听阿布说道:“3点了,休息吧,搞得太兴奋容易失眠。” 三把BO1约下来,EDG也是越打越热。 “对,明天还有比赛。” 苏小洛招呼着队员,对着房间里的人道:“走了。” “拜拜拜拜,明天见。” “……” 又在座位上坐了一会,房间里只剩RNG的人,香锅向后伸了个懒腰叫道:“严君泽,你明天不会被那个Kiin打晕吧。” “特么的,天天搞队友心态。”Letme抱怨了一句。 “这可是Cvmax点名夸过的上单。” 领队跟着打趣:“没见刚才复盘,秦浩对转线的看法嘛。这游戏,边路不行,压力就是很大,而Afs就指望边路打出牵制效果。” “那咋了。” Letme心里有点小慌,嘴上却不肯松口。 倒是聊起复盘,小明感慨道:“跟浩哥比,我感觉我不会指挥。”滔搏搞了个滔声依旧的节目,每周都会剪个2到3分钟的队内集锦。 在这里。 观众发现正面的团战力度,取决于贡子哥的信息状态,中线的挤压,取决于中路和AD的判断。 问题落位和团战沟通,在整个指挥体系里,算是显出来的那部分。而没显出来的部分,才是对对方进攻方向的猜测与应对。 一直以来。 小明都有在学秦浩的指挥风格。 也是学过、模仿过,小明才知道全程保持沟通有多难。 一局游戏三四十分钟,在这三四十分钟的高强度的博弈里,既要维持操作不变形,还要维持对信息的整理,并且准确无误的告知给队友… emmm。 小明玩不来。 信息太多,脑子容易乱,遇到遭遇战,非得队友问,他才想起要报对面的技能信息。 就这,都够他练了。 结果以指挥细腻闻名天下的青神,不止局内判断准确,这特么还会根据没发生的事,推出一二三号方案。 这这这… “多少沾点BT。” “要不说好的指挥,也是好的教练。”姿态腔调油油的:“福满多、Bengi、Heart…听说along也去当教练了,现在在VG二队当助教。” 举例过后,姿态用手臂蹭蹭史森明:“信我,你以后不打了转型教练,少说也是Heart那个级别——勾八在JD当教练,能拿4百万年薪,比他打职业还赚。” 史森明如今刚脱离新人合同,赚的还没Heart多,只是听姿态说,他表面微笑,心里却是不以为然。 当教练有什么好? 他不喜欢跟人吵,更没想过退役转型幕后。虽然姿态这话带着祝福的味道,但他本人没那么喜欢。 “前面秦浩刚离队,还有人说找不到这么好的队友,离开LGD不好连冠。” “我看呐,网友还是不懂中单指挥位的含金量。” 姿态叭叭道:“需要他选配置吗?反正在他身边,就会升费!” 说着说着,姿态还有点义愤填膺:“一阵评选那会,还有人拿TheShy超鬼说事,这特么让Shy哥跟浩哥搭档,对线期给你干特么3000经济差,看对面怎么玩。” Letme冷不丁的撞撞姿态:“还在恨啊。” 姿态:??? “不就是抢你位置吗…唉,你就恨吧,你就吹上单,贬中单吧。”这语气很欠打。 姿态反应过来自己辱鸡,疯狂解释道:“我没说中路有差距…我是骂网友看不懂比赛,只会拿战绩说事。” “懂。” “严君泽,你特么有猫饼啊!” “放心,我没Rookie顿了一会:“不过李元浩有,他有个约Solo的小群。” 两个上单打打闹闹,进房间了还在摔跤。门口,Uzi听得火热,恨不得现在就跟Penicillin并肩作战。 虽然当初闹过节奏,也跟小虎道歉了。 但如果Penicillin真能原谅RNG,他早大满贯了,就MSI对阵KZ那个下路组,他韩服十把能虐Pray八把,就反应那么慢,不随便欺负老年人。 姿态也说上单互换,中上靠压制都能拉3000经济差。 那么他呢? 他压对面,中路也压对面,打野侧边站好岗,保着他不被绕,他特么有信心通关下路! 说的难听点。 小虎看住对面的局,前中期节奏都挺顺的,怕就怕中路没线,对面打野又断了下路的推线节奏… Uzi主观比较完,跑去催经理:“藤井那边要怎么选?” “怕什么。” 章程没出来,不代表RNG不能给藤井施压。 用老板的话讲,俺们力挺席位制,还在五棵松租了场馆,结果你丫答应我的批地还要俺们自己跑手续、拉关系,这不得补偿一下。 “除了smlz,谁跟你争?” RNG经理分析道:“真要争,你觉得自己比他弱?还是(对线)打不过smlz?” “肯定打得过啊。” Uzi一向信心爆棚,从没觉得自己比谁差。但凡知道谦虚怎么写,队友关系能在原基础上好上三倍:“我怕藤井那边会参考指挥位的意见,捆绑下路…” 真要比,他不怕,但他担心秦浩提议打包滔搏下路,不给他争的机会。 “你啊,就把心放肚子里。” RNG不会让这种事发生。 先不提smlz公开承认不如Uzi,只荣誉这块,谁规定的MSI冠军大于S赛亚军。问拳头,拳头敢回答吗。 再谈经验,Uzi进过三次S赛,大大小小打过N届季后赛,这能被别人撬了,只能说明选拔有黑幕。 “自豪,你优势很大,只要近期…”RNG经理偏头看看周围,知道环境很私密:“只要别乱表态,我们保你入选。” “史森明呢?” “……” “你先进去再说。” EDG那边放过话,主推厂长、Meiko,滔搏那边主推中单,LGD凑热闹,说是Eimy跟Penicillin很搭。 论声势。 他不敢说死。 万一藤井真要分猪肉,小明对比Meiko的优势,只剩下默契…一会儿,吃下定心丸的Uzi回去房间,经理掏出手机打给老板:“…对,不碰到KT,我们稳赢。” “已经在宣传了吗?” “好,好的…我会约束好队员。” 经理等那边挂掉电话,心想:看来老板比Uzi还急…也是,俱乐部缺的就是荣誉。 ~~~ 外界。 国内外网友仍在嘲讽P鬼,认为SKT教练组眼光不行。与此同时,有股声音开始为Uzi造势,例举了Uzi进到亚运集训的理由。 一: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,6年的职业资历摆在那; 二:心态好,顺风简自豪逆风狂小狗绝境Uzi,职业生涯所打过的翻盘局,比很多选手看过的都多; 三:经验、年龄、反应处于巅峰,版本还合适,舍他其谁。 刺猬社发布的最新通稿这么评价Uzi:“…这赛季,他强的可怕,无论是张飞吃豆芽的卡莎,还是五百斤漫天飞羽的霞,都是Uzi的拿手好戏。” 不止刺猬社。 一夜之间,通稿都觉得Uzi才是国产AD的牌面。 什么? smlz和Iboy? 前者对线硬实力不足,后者经验不如Uzi,既然要组最强战队,Uzi才是最适合的人选。 “…这版本,出场前四的英雄是ez、卡莎、霞、维鲁斯,且这四个英雄,包括压箱底的女警,都是Uzi的底裤。有了他,BP无懈可击。” “Uzi:互换中单,我vn皮肤都有了。” “Uzi卡莎打一切,霞能打卡莎。” “……” 评论区底下。 前排跟着吹,仿佛开过精选。 【还有人怀疑Uzi?】 【带着一年级的Ming,把把劣势的Letme和团战不打输出的中路,都能跟SKT鏖战五局,你就说Uzi强不强吧。】 【我早说过,Bang就是个体系AD,队友拉了他跟着拉。不信?Wolf一走,野区一乱,他的表现还不如垫底队的Teddy。】 【都说了,SKT下路强的是Wolf,不是Bang,还有人说什么打狗棒,我真的好笑,连谁在c都不知道。】 【还慈父…连着被Ruler、Deft俘虏的慈父?这赛季的Bang,连联赛前四都不配。】 【我的评价,不如戴噗特。】 【Deft你上大号说话,噗噗看着你呢。】 造势的好处。 就是给网友留下记忆点。 有没有争议不重要,重要的那些没有下场反驳的、代表着沉默大多数的,没觉得Uzi不配。 ~~~ 次日。 又是3场比赛。 在秦浩操刀妖姬,打了GRX中单Wuji一个0-6后,Scout也是操刀佐伊虐了M17的中单M1ssion。 赛后。 smlz也是感叹LMS赛区越来越垃…毕竟去年还能还手,今年却是躺平任艹,出现了太多大人头落后的对局。 见LMS变成这幅鬼样子,阴间论坛猛猛吐槽: “淦哦,2天一场不赢。” “以前还能期待电狼,现在电狼也拉了。” “都说Maple菜,但菜也看跟谁比。” “0-6,1-5…全是这种中单怎么赢。” “我们赛区没人会玩佐伊吗,为什么不抢啊。” “哇,早点合并算了,就这几个队,没几个熟面孔。” “投资散了,新人烂了。2年前还说要突破历史最好成绩,现在变成赢一把就行。” ~~~ 休息室。 RNG聚在一起喊了声加油。 “加油!” “打Afs,注意ez和上路就行,多做上半区视野。” “KT都告诉我们怎么打了…” 翻译不停转述孙大勇教练的话,听着动静,秦浩偏头吐槽:“Afs这队终结能力太差,怎么都能拖到四件套。” 昨晚讨论过BP。 如果可以,RNG会给Uzi选后期大核。这样只要上路不被突破,赢的概率在7成以上。 进到BP。 跟昨晚模拟的一样,Afs习惯保中下的英雄池。所以RNG在一楼拿到赵信后,二三楼顺势出了霞和奥恩,逼迫Afs二轮考虑洛。 见洛被ban,Mark还笑:“…史森明的洛都能吃ban。” Afs缺乏这方面的情报,在他们眼里,常规赛玩的少,不代表没东西,万一放了、输了,赛后绝对有网友喷为什么不ban洛。 就这样。 霞、奥恩、开团型中野…这三个要素全对后,RNG构建了表演舞台。又或者说,孙大勇的执教理念,就是容错和团战质量。 没人拆BP的话。 他最喜欢的就是大前排和AD胯下输出,不希望队员太过激进……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