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8 没有数值,全是克制
回到熟悉的环境。 脑子变得异常活跃。 就在中路初步建立血量优势,拥有一定的主动权时,小花生在思考怎么弄梦魇。 对面二级吃了亏,还是靠辅助过来才刷的石甲虫,去掉耽搁的时间,对面刷完5组应该要到4分钟左右。 再看上路。 阿卡丽半血,船长三分之二血,显然靠着不灭蹭出点优势。再看兵线位置,船长按事先安排的内容,已经推到墙侧,马上就要进塔。 当然,这么做其实不好压制阿卡丽,如果想恶心,最好只控尾刀,站草QQQ。 以阿卡丽的清线速度,这么做能在中位卡很久,问题这把前面要针对梦魇,平线的话,阿卡丽能腾出手。 “梦魇应该在河道。”金贡打着打着pin了消息,判断依据在于阿卡丽突然强换血量,看着像是掩护打野吃河蟹。 “嗯…发条没补给品了。”秦浩佐证道。 小花生:“眼多久消失?” “还要一分钟。” 就在阿卡丽卖血时,发条磕腐败顶线。 要不说IG对河道很照顾。 打野想拥有河道的掌控权,缺不了对线上的策应。 8秒过去,眼看队伍破坏掉双河蟹套路,金晶洙松了口气,手不自觉的抓抓大腿。 二级那波被入,他是真的揪心,毕竟春季到现在,宁对位小花生的局,基本只要落后等级,就追不回来。 好在中上卖血顶住压力,让梦魇顺利换到河蟹,不然放猪妹三buff+双河蟹开局,梦魇没法玩。 担忧去掉一层。 过了会,猪妹下三组加河蟹刷完,接着吃掉F6直接进到中草。见状,金晶洙心颤了两拍。 因为就在猪妹蹲进去时,河道饰品眼过了几秒当场消失。又因为发条血量一般,这会已经退后回城。 接着,猪妹走隘口往蛤蟆处绕。 反观梦魇,因为2级那波被打血量,这会只有三分之一血。更重要的是,阿卡丽被塔线牵制,船长往蓝区路口走,明显想要合围。 “好绕!” “Ning不知道,以为就一个船长。” 阿卡丽pin了信号,宁没当回事,毕竟上单骚扰打野这事,赛场常见。正如此,船长走到岔道时,梦魇还在拉三狼。 啪! 开盾挡掉子弹,梦魇惩掉大的就想走,结果墙后阴影处突然杀出一头猪妹。就在鞭子甩出第二下时,梦魇交闪,被猪妹跟闪减速。 “有机会!” “减速…怎么办,盾已经没了。”4秒,猪妹吃到恐惧的同时,补E打出永冻,人头让给船长。 “…玩弄!” “已经躺好了。” “龟龟,不愧是对宁宝具!”这是虎扑的梗,当然,那边恶俗点,叫对鞋宝具。 队友激情呼喊,小花生听着也舒服。 毕竟…录制垃圾话那会,宁坐他旁边都敢叫嚣复仇… 心情激荡之余,小花生根据形势道:“下轮我进去反F6,别让辅助过来——再反2组,他会很晚到6。” 梦魇只要点出大招,没那么看重等级,问题如果两人发育都不良,大招减员谈何容易。 一血诞生。 宁心中一股无名火升起:“不是,对面凭什么这么入?”压力了一句,他问:“这猪妹哪来的?你河道没做眼吗?” Rookie:“…眼散了。” “你们多看看野区啊,没道理让对面这样玩。” Rookie听着像是点他。 问题对面妖姬也没支援,何况掩护河蟹那波,他才点的河道眼,又不是没帮。 再说了,不是惩戒没拼过,至于这么难受?但凡2级那波拼成功,猪妹不就被赶出去了,到时不就变成猪妹落后刷野… 解说席,围绕这波进攻,大狼点出细节:“皮纳特应该是跟浩哥沟通过饰品眼的时间… 你看他刷三狼的时候,梦魇在打蓝,刷F6的时候,梦魇才刚把蛤蟆打到半血,然后出Q进的中草…说明上波抢到红开始,滔搏就在构思这波进攻。” 梦魇是下2组,上河蟹,蓝、蛤蟆、三狼,刚好被设计逮捕。 【太细了。】 【看到宁落后,我就知道这把稳了。】 【不会真有玄学吧,臭鞋怎么把把吃亏。】 【懂不懂科目二教官的含金量?】嗯,像小花生这种拉野娴熟的选手,统一被虎扑喊作教官。 4分57秒。 梦魇路过F6草,给了个眼,然后就看到自家F6被拉到外侧。接着,宁出Q抢了两个小的。往石甲虫走时,猪妹又从旁边拱了出来。 宁:…… 不是。 这尼玛我家啊,你怎么来去自如? 问题ez刚回过家,利用传送拿到推线权后,正好能用兵线牵制金克丝。 几人在石甲虫营地对峙了会。 小花生拖了点时间,刷完蛤蟆顺势控水龙。刚才在塔下,女坦状态被打低,梦魇吃完石甲虫肯定往上转,没人打扰他们开龙。 “小花生这把有点顺啊,而且等级不比单线低。” 管泽元看到发条没躲掉链子,被迫开盾硬吃电刑,道:“感觉第一波大招可以针对发条…只要解放妖姬,就能给下路压力。” 梦魇被挤压空间时,上路耀光船长同样逞凶。 靠着一血转化而来的装备优势,船长Q的很爽,这要是一般的上单估计会抱怨打野送头,但对TheShy来说,挑战度高了,并不影响心境。 镜头切过来。 阿卡丽走位扭掉二连桶,突然拍出霞阵Q拉潜龙印。金贡预判阿卡丽会A接E,刚走位,阿卡丽却是重击QE,利用霞阵将要隐的那下,挂到【隼舞】。 唰~~ 船长往身后丢E,回个火刀,抓准阿卡丽回头想爆掉火药桶。奈何拉出潜龙印的阿卡丽,足有300码的手,赶在船长Q出子弹前A掉桶子。 “上路打起来,船长换血有点亏?!” “……” 欣赏过操作,大狼叹道:“换我,我估计放线缩塔前了。” 船长都耀光了,稍有不注意,就会被打闪,但TheShy愣是借助娴熟的身位控制,赚到了血量。 屏幕前,金贡平息着躁动,他这波就是贪了下连桶,结果就被反打,不然靠着Q跟耀光就能压制阿卡丽的血条。 差半波兵到六… 自己这血量,吃R就得闪… “中路能看吗?” “能。” 熟悉的声音传出:“吃链的话,这波必杀。” 中野要找发条的麻烦,金贡心想自己不能拖后腿,于是升六后,他操控船长清了波线,赶紧往空地退。 上帝视角。 7分21秒左右,猪妹偷摸藏进F6营地,船长半血退到空地。 哇~ 金晶洙有点难受,就这种纪律性,上野这块确实很难打出局面。就这样,刷到上侧的梦魇绕去石甲虫,发现塔里没人,刚要沟通回城,中路被抓。 他切屏看过去,发现对面配合就很简单。 由于兵线在中位附近,妖姬假装做眼,趁发条出Q清线,直接双踩近身E闪跟链。 下一拍,交过闪的发条被侧翼飞出来的坚冰砸中,猪妹反身进塔吸到仇恨,人头让给妖姬。 “没办法…吃链就死,操作空间太小了。” “7分半不到,左边0:2落后。” “下路也不顺,随着等级起来,ez吃线太简单了,加上草里全是树苗,女坦不好给压力。” 听解说聊天,弹幕乐呵道: 【梦魇选出来没用啊。】 【这英雄还得香锅来。】 【又是中野劣势。】 【院长,院长发发力啊。】 【打野被这样入,Rookie都不敢压。】 【是不敢,还是没那能力?】 弹幕打打嘴炮,宁沟通等他大招。只是新一波F6这里,猪妹当着真眼进来,明摆着要反。 “两边辅助都在靠,3v3要接吗?滔搏中野都没大。” 秦浩知道这点。 但给压力就行,没想打到底。 为了守护野区,发条白亏半波塔线优先支援队友。位置快接近,女坦指E落空,被猪妹出Q拉掉。 梦魇差2组有大,也没法强行带球留,只能坐视滔搏撤走。 IG粉丝心里很堵。 就每次都吃这种很小的亏,偏偏滔搏又滑溜,不怎么浪。一直到8分49秒,梦魇终于刷到六级,而这会,猪妹都已经刷到7级。 “梦魇第一波大招,往哪飞?” “ez有闪有e,妖姬又够灵活,感觉只能飞辅助或者上路。”记得分析道。 “飞大树没用吧,Mark这把就是做好下半区视野,多给树苗预警,他死了又不伤,反正老贼一个人就能吃线。” 又20秒过去。 趁着女坦排眼,ez跳脸出Q配合大树闪现,换掉金克丝的闪。 “知道女坦跟不了,直接闪换闪。” “JKL有点不小心啊,这波还敢切炮吃兵。” 知道金克丝没闪。 秦浩正常越线给压力,跟队友沟通:“看它飞哪,再不飞,下波炮车我们越下。” 秦浩打算逼迫梦魇关灯。 隔壁,宁同样也急。 金克丝这英雄选出来是为了清线的,保命能力本来就一般。 带着这样的判断,宁一边要求下路别死,一边往上靠。作为莽夫打野,他遇事不决就会选择相信上单。 记得:“要飞上吗?” 这一分钟,金贡守在塔前,没出去过。他太懂IG了,知道对面喜欢弄他,有时被搞烦了也会骂两句,毕竟谁都讨厌对面有打野,自己没有。 “等我抗。” TheShy用韩语沟通,Rookie没来得及转述。 画面里,阿卡丽Q到仇恨,后拉消掉锁定。 接着,阿卡丽走位控出潜龙印,就要再勾一波,但在宁眼里,伤害已经够了,直接关灯飞了进去。 问题塔里有已经转好的桶… “开大…打算把线清掉…哦!阿卡丽空E了,好像有机会!”一段大招晕眩被橘子秒解,船长往前交闪躲掉隼舞的同时,Q出二连。 且由于加农炮幕,梦魇身上魔法护盾消失,二连+火刀的伤害全部砍在六级的梦魇身上… 要知道。 这把船长发育很好,第二波回家还补出了长剑、红水晶。刺啦,梦魇身上冒火,吃了一套血条剩三分之一还被塔打。 走在加农炮幕的减速区域,阿卡丽空E后,稳稳二段大招突出伤害,跟Q成功。 眼看船长要倒,金贡赶在阵亡前打出最后的普攻伤害,配合第三下防御塔击杀梦魇。 再看下路,女坦为了拦住猪妹,被连环控制控到死,最后人头给到妖姬… 【卧槽,贡!】 【谁说这金贡老,这金贡可太猛了。】 【臭鞋在干嘛?坑我Shy哥?】 【飞飞飞飞飞飞。】 【6级抓8级,伤害还吃满了,啧啧。】 人头1:4。 记得瞅了眼右下角的表情,道:“IG这波有点难受啊,辅助为了掩护AD阵亡,上路2越1还被换了一个。” 管泽元转转眼珠,问:“Langx,怎么说,有没有觉得这波越上有点糙?” 大狼点头:“梦魇急了,他等阿卡丽先抗,船长最多把线吃干净—— 你看这里,Shy哥在拉扯防御塔,手里还有霞阵,只需要骗出炸药桶,这波大招都不用交。” 阿卡丽还想省大,梦魇却想速战速决,免得船长撤走。 所以… 怪就怪抓上成功率没平时高,宁很怕金贡放弃塔线直接跑… 语音里,TheShy还在说:“不用急。” 这句不用Rookie翻译,宁能猜到。 无名火越发旺盛。 刚好这会JKL问看不看先锋,宁发泄道:“不围绕上半区打,难道去看小龙?” “蓝哥,你先去。” “我走了你自己小心。” 猪妹位置没露,而且大招马上转好。 “……” “找机会可以杀船长,它没闪。”Rookie插话道。 截止到目前为止,发条没用过大。 IG聚集上河道,滔搏这边却是打算放。毕竟船长刚复活,没闪没大,靠河道等于零作用,而且视野被占。 于是。 女坦在上河道待了半分钟,金克丝在下坐了半分钟牢。好不容易等到ez退出防御塔,JKL刚往前站,侧翼飞出一团坚冰。 “喔!好走位!” 净化解R,上下回拉扭了猪妹的链子,然后斜着给E,这就使得大树藤蔓围过来时,猪妹没机会打出永冻,只能看着金克丝撤到二塔前。 “阿卡丽交T保,滔搏这边不敢深追。”兵线已经没了,追太深容易被发条包。可即便如此,IG也很难受。 因为接下来,阿卡丽没T,船长2分钟有R,等于上半区团默认少了战力。 “…发育吧。” 过了好一会,Rookie憋出一句。他不想说套话,问题除了说这个,好像也没什么点子。 “等会先锋撞下,让Shy哥带。”JKL不怎么说丧气话,实在不行就喊这把我的,团一波保心态。 接下来一分半。 IG靠着野辅断后,借助先锋撞掉下塔。问题随着时间过去,梦魇第二个大招迟迟找不到地方放。 【金贡太老练了,女坦刚过来排视野,立马跑路。】 【猪妹猛在刷啊,又反了一组蛤蟆。】 【差了2级了…】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