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早更,我现在眼睛有些睁不开了,只能早点儿睡觉然后早点儿起来码字。 还是要给大家说一下的,免得大家继续等着。 熬夜果然还是不行...... 我现在只希望学校赶紧放假了,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时间码字。 晚安。
使用手机扫码阅读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