蚌埠住了
很累,很空虚,感觉脑子被掏空,又陷入黑暗轮回了。 容我调整一下,说实话很想努力更新,让成绩更好一点。 毕竟,短小了这么久,也该支棱一次了。 明天!八千! 不想再做一个读者给我全订都凑不出一张月票的短小扑街了。 嗯,我先去睡了,读者老爷别来梦里打我了,昨晚上都没睡好。
很累,很空虚,感觉脑子被掏空,又陷入黑暗轮回了。 容我调整一下,说实话很想努力更新,让成绩更好一点。 毕竟,短小了这么久,也该支棱一次了。 明天!八千! 不想再做一个读者给我全订都凑不出一张月票的短小扑街了。 嗯,我先去睡了,读者老爷别来梦里打我了,昨晚上都没睡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