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通知
码字中。 被社区的人找上门了。 我们楼出现了阳。 而且是多个。 基本一到三楼的住户全军覆没。 现在不知道是封闭和集体核的时候感染的还是什么情况。 也不知道狗贼中标没,要不要去隔离。 总之。 现在在重新采样检测。 诶。 今天可能没办法准时更新了。 如果隔离的话,我问了,是在工厂宿舍,那边有wifi。 所以不用担心更新问题。 最后,请大家不要讨论敏感话题,感谢。
码字中。 被社区的人找上门了。 我们楼出现了阳。 而且是多个。 基本一到三楼的住户全军覆没。 现在不知道是封闭和集体核的时候感染的还是什么情况。 也不知道狗贼中标没,要不要去隔离。 总之。 现在在重新采样检测。 诶。 今天可能没办法准时更新了。 如果隔离的话,我问了,是在工厂宿舍,那边有wifi。 所以不用担心更新问题。 最后,请大家不要讨论敏感话题,感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