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结感言
这本书……愧对所有读者,特别是一直看到最后的,经常给我送推荐票、月票以及打赏的老伙计们。 要不是作者就是我自己,我都想锤死这个作者。 唉,多说无益。 以后会对自己的每本书负责。 新书不会再用这个号(感觉很丢人),大家有缘的话,江湖再见。 感谢一路走来的所有人。 感谢每一位读者,谢谢!
这本书……愧对所有读者,特别是一直看到最后的,经常给我送推荐票、月票以及打赏的老伙计们。 要不是作者就是我自己,我都想锤死这个作者。 唉,多说无益。 以后会对自己的每本书负责。 新书不会再用这个号(感觉很丢人),大家有缘的话,江湖再见。 感谢一路走来的所有人。 感谢每一位读者,谢谢!